旗下微信矩阵:

美婚恋网Match.com收购珍爱网20%股份 看重付费用户

IAC旗下交友网站Match.com周三宣布,已收购珍爱网20%股份。Match.com没有公布这笔收购的价格。
2011-09-15 08:13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间消息,IAC旗下交友网站Match.com周三宣布,已收购珍爱网20%股份。Match.com没有公布这笔收购的价格。

  珍爱网于2005年由现任CEO李松创立,面向中国快速增长的单身人群提供互联网和电话交友服务。珍爱网目前已有超过3000万注册会员,这些会员可以在珍爱网网站上创建个人页面,搜索并浏览其他会员的资料,并与其他会员联系。

  Match.com表示,珍爱网拥有较高的付费用户比例,因为该网站的付费用户将可以获得珍爱网呼叫中心中超过1000名交友顾问的帮助,在整个约会的过程中获得建议和咨询服务。

  IAC CEO格雷格·布拉特(Greg Blatt)表示:“考虑到中国在线交友市场的快速增长,我们认为投资珍爱网是Match.com在全球范围内与本地市场*者合作,拓展国际业务的良好机会。随着中国在线交友市场的发展,凭借李松领导的强有力的管理团队,珍爱网将继续繁荣发展。我们对于这笔投资带来的大量机会感到高兴。”

  珍爱网CEO李松则表示:“我们很高兴,在线交友行业的全球*者成为我们的战略投资者。我们期待利用他们在这一领域的经验,创新并发展新服务,以满足中国在线交友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在这笔交易中,Cowen Latitude是珍爱网的*财务顾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