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华为拟在巴西收购手机或平板电脑工厂

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科技高层周一对外透露,考虑到巴西的市场和税收环境,将会在巴西考虑收购手机以及平板电脑厂商。
2011-09-13 11:21 · 搜狐网  暻瑾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科技高层周一对外透露,考虑到巴西的市场和税收环境,将会在巴西考虑收购手机以及平板电脑厂商。

  在欧洲以及拉丁美洲市场,华为科技主要采取第三方代工生产模式,代工厂商包括伟创力国际公司以及富士康国际控股公司,不过由于在巴西市场运营具有较大复杂性,尤其是税收政策,华为公司巴西业务负责人在Futurecom大会上对新闻界透露,华为计划在巴西拥有自己的手机制造工厂。

  他表示,华为目前并未排除在巴西收购手机或是平板电脑厂商,从而避免从头建设工厂。

  据介绍,最近在伟创力公司的一个生产线,华为为巴西市场生产的*部手机正式下线,*款平板电脑也将在明年上半年下线。

  据悉,在巴西的业务中,通信设备占到华为的四分之三,今年的业务收入将达到18亿美元,其他四分之一则来自于手机及其终端设备。目前,外部代工厂商为华为生产了面向巴西销售的电信设备。

  八月中旬,华为宣布,今年全球业务收入将达到310亿美元,即1990亿元人民币。

  Li Ke介绍说,华为在巴西市场的增长,主要来自于手机以及通信终端设备,今年这一业务的增速将达到八成,通信设备目前每年的增速在一成左右。

  这位负责人同时介绍说,巴西货币雷亚尔最近对美元的快速升值,对于华为的业务收入影响不大,因为大部分收入是以雷亚尔支付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