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Bay收购以色列社交商务平台Gifts Project

eBay今日宣布,已收购以色列社交商务平台Gifts Project,这是eBay在社交商务领域的首笔并购交易。
2011-09-09 08:33 · 新浪科技  李明   
   

  北京时间9月8日晚间消息,eBay今日宣布,已收购以色列社交商务平台Gifts Project,这是eBay在社交商务领域的首笔并购交易。

  eBay称,已收购了Gifts Project的技术和团队。Gifts Project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Tel Aviv),相当于一个团购礼物项目,依靠Facebook获取营收。

  Gifts Project投资方包括Gemini Israel Fund、Index Ventures,以及一些天使投资人。交易完成后,Gifts Project将成为eBay在以色列的社交中心,负责搭建社交购物平台,公司员工将继续留任。

  有业内人士称,eBay去年主要在移动领域大力投资,而收购Gifts Project意味着eBay开始进军社交商务领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