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计算服务商Appistry融资1200万美元

云计算服务提供商Appistry获得D轮融资1200万美元。此轮融资金额中包括定期债务(term debt)。该公司累计融资额达到3400万美元。
2011-09-04 13:46 · 投资界     
   
  8月4日消息,云计算服务提供商Appistry获得D轮融资1200万美元。此轮融资金额中包括定期债务(term debt)。该公司累计融资额达到3400万美元。 本轮由私募机构eXome Capital领投,Stuart Mill Capital和另几家私人投资者与Appistry已有的投资人也跟投。Appistry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 其主要产品为CloudIQ,旨在帮助云平台的架构者应对海量数据的挑战,包括一些对数据敏感的特性与分析性应用,总之就是让客户能够快速地将原始数据处理成可以运用的情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082301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