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讯信息获浦东科技等联合注资 规模数千万元

信息安全商上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日获得上海浦东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数家基金的联合注资数千万元,这是浦东科投首次投资国内信息安全行业。上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19个办事处,拥有各行业长期优质客户逾万家。
2011-09-05 17:00 · 投资界     
   

  投资界9月5日消息,信息安全商上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讯信息”)近日获得上海浦东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数家基金的联合注资数千万元,这是浦东科投首次投资国内信息安全行业。

  上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在全国各地设有19个办事处,拥有各行业长期优质客户逾万家。主要业务由网络安全咨询及评估、各个层面国外主流网络安全及优化产品的中国市场推广以及自主知识产权网络安全产品三部分组成。

  分析称,随着IT化建设、电子商务、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行业的持续高速发展,国内信息安全行业有可能迎来一个爆发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052299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