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汛通信投资创新工场3000万元 达成战略合作

蓝汛通信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创新工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蓝汛通信将向创新工场投资3000万元,约合470万美元。蓝汛通信将成为创新工场的独家内容分发网络供应商。
2011-09-01 08:56 · 新浪科技  维金   
   

 

蓝汛通信投资创新工场3000万元 达成战略合作

 蓝汛通信宣布,将向创新工场投资3000万元(约合470万美元)。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间消息,蓝汛通信(Nasdaq:CCIH)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创新工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蓝汛通信将向创新工场投资3000万元(约合470万美元)。

  根据合作协议,蓝汛通信将成为创新工场的*内容分发网络(以下简称“CDN”)供应商,而创新工场将把蓝汛通信作为一站式CDN、云计算和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向其所投资公司进行推荐。

  通过向创新工场所投资公司的推广,蓝汛通信将把握中国市场CDN服务的需求,通过向市场引入新的解决方案扩大先发优势,并加速CDN在中国市场的普及。

  创新工场董事长及CEO李开复表示:“创新工场非常高兴与蓝汛通信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蓝汛通信先进的CDN服务和高质量的数据分析服务,创业公司将可以加强创新能力,并使长期业务潜力*化。创新工场所投资的9个项目都已经引入了蓝汛通信的服务,并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蓝汛通信董事长及CEO王松表示:“蓝汛通信致力于推动科技行业的创新。我们希望向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通过与创新工场的战略合作协议,蓝汛通信将可以为中国许多具有创新性的公司提供服务,提升我们的技术优势,加强我们的行业*地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