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精锻科技登陆创业板 曾获汇智创投等四VC投资

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证券代码300258。精锻科技发行价为25元/股,对应市盈率37.31倍。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总数为2500万股。
2011-08-26 09:54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8月26日消息,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锻科技”)今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证券代码300258。精锻科技发行价为25元/股,对应市盈率37.31倍。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总数为2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亿股,其中网上定价发行的2000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招股说明书显示,2009 年11 月,江苏鼎鸿、青岛厚土、上海石基和汇智创投四家法人股东以精锻科技2009年预计净利润的10倍市盈率增资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应持股数量变化如下:

精锻科技登陆创业板 曾获汇智创投等四VC投资

  截至上市前,精锻科技主要股东的上市前后持股比例如下:

精锻科技登陆创业板 曾获汇智创投等四VC投资

  精锻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汽车精锻齿轮及其它精密锻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轿车精锻齿轮生产企业和国内轿车领域精锻齿轮产销量最大的供应商。精锻科技的主要产品为汽车差速器半轴齿轮和行星齿轮、汽车变速器结合齿齿轮。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8/201108262292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