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手机心脏监测仪开发商AliveCor融资300万美元

低成本手机心电图记录仪开发商AliveCor 24日宣布,公司在A轮融资中募得30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Burrill & Company,高通风投以及奥克拉荷马生命科学基金牵头。
2011-08-25 10:59 · Donews  甘键   
   

  8月2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低成本手机心电图记录仪开发商AliveCor 24日宣布,公司在A轮融资中募得30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Burrill & Company,高通风投以及奥克拉荷马生命科学基金牵头。

  AliveCor的这种仪器为信用卡大小,可将iPhone和Android手机以及平板变为低成本心跳监测器,供医疗机构临床使用或患者家中自用。据了解,该仪器还未获得美国医疗器械认证,因此尚未上市销售。华尔街日报曾报道,该仪器的售价大概为100美元,但官方售价还有待公布。

  AliveCor表示,将利用此次融资来完成正在奥克拉荷马大学生命科学中心进行的临床研究,以争取相关审批早日通过,同时为心电图记录仪的商业发布做准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