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Druva融资1200万美元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美国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Druva周三宣布,该公司已完成新一轮融资,募集资金1200万美元,融资总额已达1700万美元。
2011-08-25 09:02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美国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Druva周三宣布,该公司已完成新一轮融资,募集资金1200万美元,融资总额已达1700万美元。

  这次融资由风投公司Nexus Venture Partners牵头,现有投资机构红杉资本跟投。根据融资协议,Nexus Venture Partners的吉什努·巴塔哈吉(Jishnu Bhattacharjee)将加入红杉资本执行董事塞伦德拉·辛格(Shailendra Singh)、Druva联合创始人兼COO拉马尼·克坦达拉曼(Ramani Kothandaraman)和Topio创始人兼CEO尤拉姆·诺维奇(Yoram Novick)的行列,成为Druva董事会成员。

  Druva创立于2007年,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目前客户超过800家,为全球30多万台笔记本电脑和设备提供保护,同时正在开拓新的市场,将与EMC Avamar、Symantec和Autonomy等公司成为竞争对手。

  Druva的旗舰产品inSync软件可帮助企业充分利用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自动备份特点,为政府机构和远程客户提供数据保护。这套软件还能使企业恢复受损数据,对任何文件进行一键还原。Druva会利用新一轮融资拓展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的业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