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州高新1亿元参设创投基金 重点关注中小科技型企业

苏州高新今天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设立苏州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企业)的议案》。基金拟定中文名称:苏州新兴产业创业投资企业,基金目标规模为3.8亿元。
2011-08-16 08:39 · 投资界     
   

    投资界8月16日消息,苏州高新今天公告,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与苏州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其他投资方拟共同发起设立苏州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企业)(暂定名),同时共同发起成立苏州高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基金目标规模为3.8亿元。

  据悉,此次新基金募集申报国家、省、市级政府引导基金1.5亿元;苏州高新拟以现金形式认缴出资1亿元;苏州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以现金形式认缴出资1620万元;新设立基金管理公司以现金形式认缴出资380万元;其余1.1亿元向社会资本募集。

  苏州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基金重点关注具有自主创新技术、高速增长的中小科技型企业,重点投资方向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计划在2011年12月底前,各方配合完成基金的设立,开始基金运作。

  公司董事会还审议通过《关于成立基金管理公司的议案》。新设公司暂定名为苏州高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苏州高新将作为管理公司的相对第一大股东主导管理公司的运营,管理公司的股权结构拟为:苏州高新40%,高新创投集团12%,管理团队合计48%。该基金管理公司将受托管理苏州新兴产业创业投资企业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8/201108162284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