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存储应用Dropbox完成新一轮融资 估值近60亿美元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云存储应用Dropbox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在50-60亿美元之间,融资额为2-3亿美元。具体情况将在几周之内公布。
2011-08-15 09:00 · 网易科技     
   

  8月1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云存储应用Dropbox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在50-60亿美元之间,融资额为2-3亿美元。具体情况将在几周之内公布。

  此前有消息称,Dropbox估值或达百亿美元。

  Dropbox成立于2007年,由两位MIT学生创办,允许用户利用几乎任何设备在互联网上共享照片、文档和其他文件并同步更新。Dropbox采用免费试用+高级服务收费的免费增值模式,最初2GB空间免费,超过此限度则需要按容量和时间支付存储费用。

  Dropbox目前拥有65名员工。已知的融资发生在2007年,种子资金与A轮一共72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孵化机构Y Combinator、风投Accel Partners红杉资本等。

  过去一年Dropbox发展迅猛,用户数从2010年2月的400万增加到2011年4月份的2500万,用户们每天上传2亿份文件。此前《财富》曾预测其今年营收有望达到1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