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土豆将继续推动IPO 赴美上市计划并未改变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土豆网决心按原计划继续进行IPO事宜,此前有报道称百度有意收购土豆网。
2011-08-11 16:56 · TechWeb  陈果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土豆网决心按原计划继续进行IPO事宜,此前有报道称百度有意收购土豆网。

  据称,如果股票市场的需求充足,土豆网计划在下周完成IPO。土豆网已开始路演,向潜在投资者推销股票。

  土豆网计划发行600万股ADS(美国存托股),发行价区间为28美元-30美元,按中间价计算,1.62亿美元。

  有报道原因消息人士的话称,百度有意收购土豆网,有两种不同收购提议。

  百度发言人郭怡及土豆网CEO王微等均未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