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视频技术商CC视频获B轮投资 数额或过亿元

今天下午,腾讯微博有网友爆料称,近期,主推视频B2B模式的视频服务平台公司cc视频已经获得了B轮投资,数额过亿元。对方表示公司确实已经敲定B轮融资。
2011-08-08 16:49 · 腾讯科技  月古   
   

  8月8日消息,今天下午,腾讯微博有网友爆料称,近期,主推视频B2B模式的视频服务平台公司CC视频已经获得了B轮投资,数额过亿元。

  对此,腾讯科技联系CC视频市场部,对方表示公司确实已经敲定B轮融资,至于具体的金额将在下周对外披露。

  CC视频公司主要为企业提供视频服务,是视频B2B模式,可简单比喻为视频行业中的“康盛创想”。 早在2008年,CC视频获得IDG的近300万美元投资。

  CC视频的盈利模式分成两种:其一,CC视频免费为企业提供视频技术和页面支撑,直接操控视频上的广告获利;其二,通过卖服务收费,由企业自己获得自己视频页面上的广告收入。

  CC视频创始人、CEO张远曾表示,公司在2009年年底已实现盈亏平衡。目前,该公司有100多人,并在进一步扩大规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