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博聚焦】多家团购网资金链吃紧 账期被迫拉长

数家团购网站资金链吃紧:融资后,资金烧尽。客户广告费、员工工资被拖欠。据24券内部人士透露,24券的确出现财务紧张的状况,数名大区经理有2个月的工资被拖欠。而网站泰无聊(t56.net)还爆料24券已无力交付与其签订的每月仅6000元广告框架费用。
2011-07-20 17:59 · 投资界     
   

  投资界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edaily

  投资界搜狐微博地址:http://pedaily.t.sohu.com/

  投资界网易微博地址:http://t.163.com/pedaily

  每日关注TOP5

  1.团购冬天将至:24券资金链吃紧 账期被迫拉长

  #投资界行业#数家团购网站资金链吃紧:融资后,资金烧尽。客户广告费、员工工资被拖欠。据24券内部人士透露,24券的确出现财务紧张的状况,数名大区经理有2个月的工资被拖欠。而网站泰无聊(t56.net)还爆料24券已无力交付与其签订的每月仅6000元广告框架费用。

  “微”言大义

  我拍客 不是所有的“洋火”都是可以直接拿来点的,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拿来点就能着的。

  张金栋online 好事情,泡沫破裂后回归理性,中国团购也才有可能良性发展,大家都出不起银子,推广费用自然就下来了。

  2. 寻访金融猎头:挖一个行业分析师获20万佣金

  #投资界趋势#挖行业分析师10-20万,挖保荐人至少50万。券商人才频繁的流动,给猎头不少生意。“我们挖从业5-10年行业分析师。”北京某金融猎头称。“除分析师需求增多,今年还有个趋势,即人民币合资基金、私募、央企投资公司对券商投资经理需求飞速增长。”

  “微”言大义

  G大调他娘 这和当年美洲淘金一样,最赚钱的是卖牛仔裤的;所以现今猎头公司是最赚钱的,已很少的成本换来高价收入,稳赚不赔。

  3.丁磊:很多企业讲的开放是噱头 满足用户需要是关键

  #投资界企业#昨日,网易CEO丁磊表示,现在很多企业讲的开放还是噱头。他称,自己不觉得开放平台好或不好,像苹果不开放,也能做的很好。而像微软、索尼这些开放的游戏机平台,很多游戏在上面,还做不过暴雪一个游戏。开放和封闭不是绝对的,关键你的产品创新真正满足用户的需要。

  “微”言大义

  老丹MSN follow the users everything will coming

  4.默多克窃听丑闻接受质询遭袭:一生中最谦卑的日子

  #投资界大佬#默多克昨日首次现身英国国会专责委员会,就窃听丑闻接受质询。默多克形容“这是我一生中最谦卑的日子”,就丑闻道歉但断言排除要为窃听风波负责。听证会因有人企图袭击默多克被打断,混乱中施袭男子被默多克妻子邓文迪掴一巴掌,扰攘15分钟才恢复。

  “微”言大义

  北大总裁班商学网

  5.新浪微博探路盈利模式 微币业务悄然上线

  #投资界企业#拥有上亿用户的新浪微博终于开始了盈利尝试。昨天,新浪微博的微币业务悄然上线,同时上线的还有微游戏服务。新浪微币是由微博平台发行的虚拟货币,可用于在线支付,用于购买微博提供的各种虚拟商品和增值服务,用户可以用支付宝等进行充值。

  “微”言大义

  付笑丽小屋 关注关注,有了庞大的用户群,切看新浪微博如何做

  再见北回归线 再过不久新浪说不准就会推出微博的专属吉祥物——海豹,跟丫企鹅死磕*^o^*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202161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