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费伦资本与张家港政府合作成立基金 首期规模3亿元

费伦资本官网显示,费伦华茂成长基金是由费伦资本与张家港地方政府联手设立的创投基金。基金存续期为7年,首期规模为3亿元,全部以现金认缴方式出资。
2011-07-19 10:52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7月19日消息,据费伦资本官网披露,费伦华茂成长基金是由费伦资本与张家港地方政府联手设立的创投基金。基金存续期为7年,首期规模为3亿元,全部以现金认缴方式出资。

  该基金由张家港市政府组织发起设立。费伦华茂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该基金管理人, 费伦资本为该管理公司最大股东。 该基金由张家港市政府共同出资,从而体现出张家港政府对该基金的支持,亦是张家港市推进金融服务创新的一项重大举措。

  费伦资本高级合伙人杰西卡表示,该基金具有基金管理团队强大、项目资源广泛以及政府关系优越等独特优势。该基金以股权形式主要投资于消费品、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和新医药、节能环保软件和服务外包、物联网、新农业、现代服务业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 伴随生活水平和人口素质的不断提高,以及宏观经济结构的调整,这类新兴行业必将领先整体经济发展,是费伦华茂成长基金的投资重点。

  费伦华茂成长基金的管理团队是由众多具有国内外私募投资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张家港市政府希望借助该团队的国际、国内投资经验和视野,推动张家港创新经济的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192159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