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巨鲸1000万美元收购一听 谋求美国上市

据消息人士透露,近日巨鲸音乐网以1000万美元收购了一听音乐。收购完成后两家公司将以“中国Pandora”的概念谋求在美国上市。
2011-07-18 10:37 · Donews     
   

  7月18日消息 据消息人士透露,近日巨鲸音乐网以1000万美元收购了一听音乐。收购完成后两家公司将以“中国Pandora”的概念谋求在美国上市。

  据该人士透露,收购的总价为1000万美元,其中现金为500万,股票为500万。收购完成后,巨鲸音乐将成为国内*的正版在线音乐公司。

  据业内人士分析,巨鲸收购一听是打算效法美国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Pandora,推“云音乐”的概念,并且以“中国Pandora”的概念在纳斯达克谋求上市。

  巨鲸音乐网是知名的正版音乐下载网站,是谷歌中国的音乐合作伙伴。一听音乐网是知名的在线音乐网站,包括在线电台、原创平台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