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都市设立创新创业种子资金 总规模3亿元

科技部网站日前公告称,成都市正式设立创新创业种子资金,目前资金总规模为3亿元。成都市创新创业种子资金采用市场化运作方式,关注社会资本不愿关注的企业(项目)发展阶段,通过股权投资、融资担保、融资补贴等三种途径,采取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方式,撬动社会资金放大财政资金效益。
2011-07-18 08:59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7月18日消息,科技部网站日前公告称,成都市正式设立创新创业种子资金,目前资金总规模为3亿元。

  成都市创新创业种子资金旨在探索解决成都市种子期、初创期企业的融资瓶颈,弥补市场缺失环节,着力引领和促进社会资金投入到成都市种子期、初创期企业,吸引优质技术成果与高端研发人才向成都聚集,推动种子资金与创业投资、产业投资等形成梯度投资链,推动成都市中小企业投融资体系建设。

  成都市创新创业种子资金采用市场化运作方式,关注社会资本不愿关注的企业(项目)发展阶段,通过股权投资、融资担保、融资补贴等三种途径,采取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方式,撬动社会资金放大财政资金效益。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1821580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