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衡阳市成立首支股权投资基金 总规模5亿元

据衡阳新闻网报道,衡阳市今日成立了首支股权投资基金——鼎富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5亿元,首期已完成募集2亿元。本支基金由衡阳市担保公司组织发起设立。基金在衡阳市工商局注册,由招商银行衡阳分行托管,基金存续期为5年。
2011-07-15 14:03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7月15日消息,据衡阳新闻网报道,衡阳市今日成立了首支股权投资基金——鼎富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5亿元,首期已完成募集2亿元。本支基金由衡阳市担保公司组织发起设立。基金在衡阳市工商局注册,由招商银行衡阳分行托管,基金存续期为5年。

  据介绍,鼎富股权投资基金成立后,将立足衡阳,按照“政府引导、规范管理、专业经营、市场运作、风险可控”的原则,结合自身特色运作,以确保基金的健康发展。

  鼎富股权投资基金将重点投资衡阳范围内特别是工业园区的重大项目、创新性项目、高成长项目,包括新能源新材料、新农业、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1521572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