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营销平台提供商Act-On融资1000万美元

2011年6月2日消息,云在线营销平台提供商Act-On Software宣布,在第三轮融资中成功获得1000万美元投资,投资方为Trinity Ventures。
2011-06-02 12:02 · 投资界     
   

  2011年6月2日消息,云在线营销平台提供商Act-On Software宣布,在第三轮融资中成功获得1000万美元投资,投资方为Trinity Ventures。公司表示,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销售和营销,以拓展国际市场业务。Act-On Software所提供的平台允许商家通过单一的云系统来管理各种在线营销活动,公司的营销自动化平台与多种应用进行了整合,包括Salesforce.com和Web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122154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