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景网联将在未来三年择机申报上市

2011年6月15日,盛景网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彭志强透露,公司将在未来三年择机申报上市。
2011-06-15 11:18 · 投资界     
   

  2011年6月15日,盛景网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彭志强透露,公司将在未来三年择机申报上市。

  北京盛景网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管理培训咨询集团,前身为“清华紫光管理培训中心”。盛景网联现已拥有遍布全国20余个城市的教学服务网络,致力于为中国成长型企业提供全面、专业、系统的“企业培训整体解决方案”。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2007年3月,盛景网联获得天使投资; 2007年9月25日,盛景网联宣布获得清华科技园基金的风险投资。此次融资金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2011年6月,达晨创投、用友集团、汉能投资和分享投资联合向盛景网联培训咨询集团注资9000万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122153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