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移动广告公司Mojiva获2500万美元融资

北京时间7月12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美国移动广告网络公司Mojiva日前宣布,该公司已完成新一轮融资,募集资金2500万美元,迄今融资总额已达3530万美元。
2011-07-12 09:36 · 新浪科技  圣栎   
   

  北京时间7月12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美国移动广告网络公司Mojiva日前宣布,该公司已完成新一轮融资,募集资金2500万美元,迄今融资总额已达3530万美元。

  Mojiva创立于2008年1月,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市。据悉,本轮融资由投资机构Shamrock Capital Advisors牵头,Pelion Venture Partners和Bertelsmann Digital Media Investments等现有投资者继续跟进。Mojiva将利用这笔融资拓展海外业务。

  该公司开发出一个自助式广告平台“Mocean Mobile”,使得广告主与出版商可以自主管理移动广告宣传。Mocean Mobile广告平台为面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上网本等各类移动设备的显示广告服务。据悉,Mojiva目前的客户数量超过3000家,广告网络覆盖全球190个国家与地区的4亿用户。

  为Mojiva提供内容的重要品牌包括ABC、Univision、TMZ、《国际财经时报》等。该公司与PointRoll、EyeWonder、Phulant、Sprout、Crisp Media、Gold Spot Media、PointReach、Celtra等媒体提供商以及DART和Atlas这样的广告代理商都建立了合作。

  Mojiva同时宣布,约翰·布利曼(John Breeman)已经加盟该公司担任CFO。Mojiva日前聘请谷歌旗下AdMob销售主管托尼·内泽库特(Tony Nethercutt)出任北美区总经理。Mojiva的竞争对手包括AdMob、Jumptap、Millennial等公司。Jumptap最近也完成了一轮规模达2500万美元的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