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开尔新材上市 诚鼎和圭石创投各获3.00倍投资回报

浙江开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静电搪瓷钢板研究、设计、生产、安装的高新技术企业。
2011-06-20 17:10 · 投资界     
   

  浙江开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静电搪瓷钢板研究、设计、生产、安装的高新技术企业。

  2010年5月,上海诚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圭石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分别投资开尔新材960.00万和816.00万元人民币。至开尔新材上市前,城鼎创投持有开尔新材240.0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4.0%,圭石创投持有开尔新材204.0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3.4%。以开尔新材发行价12.00元人民币计算,城鼎创投和圭石创投均可获得3.00倍的账面投资回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112153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