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一:传统行业并非夕阳产业 拟开拓中西部市场

清科集团“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今日在杭州凯悦酒店举办,云月投资的合伙人李一表示,在看任何一个项目的时候都应该花时间和精力在了解企业上。同时云月投资作为投资方很乐于积极参与被投资企业的管理。
2011-07-07 13:46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7日消息,清科集团“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今日在杭州凯悦酒店举办,云月投资的合伙人李一表示,在看任何一个项目的时候都应该花时间和精力在了解企业上。同时云月投资作为投资方很乐于积极参与被投资企业的管理。

  李一介绍,云月投资一直以来积极参与被投资企业的管理,主要关注消费品行业,具体包括制造业、农业、资源性的行业等。地区方面,云月投资的地区包括云南、四川、广西等边缘地区,同时正在努力开拓中西部市场。

  对于传统行业是夕阳产业的说法,李一表示并不认同。李一表示,中国当前的经济增长很大部分是靠传统行业,而云月投资对传统行业的看中正是出于对中国经济形势的信心。李一以云月投资曾经投资的果汁项目为例,介绍了云月投资对被投资企业的管理方式。

  对于现代农业板块的投资,李一表示,云月投资将农业和林业等看作资源性的行业,并认为这一领域是可以可持续发展的。李一介绍,在现代农业方面,有机农业的项目比较多,该类投资要同时考虑视频安全问题和渠道问题。她表示,云月投资在看任何一个项目,甚至是即将谈妥一个项目时,都会调查的非常仔细,花时间和精力在企业上。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072150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