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播称将启动新一轮融资 年底用户数达2亿

6月29日,快播董事长王欣在接受搜狐IT采访时表示,快播将启动新一轮融资,而预计到年底时快播的活跃用户达到两亿。
2011-06-30 08:50 · 搜狐网     
   

  6月29日,快播董事长王欣在接受搜狐IT采访时表示,快播将启动新一轮融资,而预计到年底时快播的活跃用户达到两亿。

  王欣称,快播早在2009年便实现了收支平衡,2010年收入规模接近一亿元,也已经实现了盈利。他认为,虽然快播实现盈利,目前看来也并不缺钱,但客户端市场竞争激烈,快播需要储备足够的财力参与竞争,因此,近期快播将启动新一轮融资。不过,在谈及上市规划时,王欣坦言,现在谈上市对快播还太早。

  根据王欣的披露,目前快播的周活跃用户(按独立ID计算)为1.3亿,而快播目前的主要工作目标之一便是继续扩大用户规模。

  上周,腾讯数字多媒体中心总经理朱达欣加盟快播,出任该公司CEO。对于这一高层变动,王欣则表示,朱达欣具有服务大规模用户市场的经验,他也到来将会有助于推进快播继续开拓用户市场。他预计,到今年年底,快播的活跃用户将达到两亿。

  在谈及快播的发展方向时,王欣称,快播将做一个娱乐技术公司,为视频内容和游戏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

  此前,快播曾获得来自软银赛富方面的融资,但具体数额并未披露。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