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方直科技登陆创业板 曾获平安财智逾1000万元投资

深圳市方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方直科技”)今日登陆深圳创业板,证券代码300235,发行价19.6元/股,发行量1100万股,发行市盈率为26.13倍。
2011-06-29 11:26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29日消息,深圳市方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方直科技”)今日登陆深圳创业板,证券代码300235,发行价19.6元/股,发行量1100万股,发行市盈率为26.13倍。

  招股说明书显示,方直科技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1.9亿元,将投入中小学英语同步教育软件升级及版本扩充项目、中小学多学科(不含英语)同步教育软件项目、营销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

方直科技登陆创业板 曾获平安财智逾1000万元投资

(发行人外部股权结构图)

  招股说明书显示,2010 年7 月20 日,方直科技股东黄晓峰、陈克让与平安财智融元创投签订《股份转让合同》,平安财智以人民币1064.25 万元的价格购买黄晓峰持有方直科技5%的股份,融元创投以人民币1064.25 万元的价格购买陈克让持有方直科技5%的股份,转让价格为每股人民币6.45 元。

  截至方直科技上市前,平安财智及融元创投分别持有方直科技上市前股本的5%。

  方直科技是国内领先的中小学同步教育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主要为广大中小学教师与学生提供同步教育软件及网络在线服务。该公司主导产品包括为学生提供的教材配套软件、为教师提供的教师用书配套软件以及网络在线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292144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