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满座网获KPCB等B轮融资 传总额度超8000万美元

国内团购网站满座今日宣布获得B轮融资,KPCB合伙人周炜指出仍由KPCB领投,但并未透露本轮投资金额。据满座网内部人士透露,B轮融资目前尚未收官,预计将有三家风投参与此轮投资,总额为8000万美元。
2011-06-28 14:19 · 投资界     
   

满座网获KPCB等B轮融资 传总额度超8000万美元

  投资界6月28日下午消息,国内团购网站满座今日宣布获得B轮融资,KPCB合伙人周炜指出KPCB仍将投资,但并未透露本轮投资金额。据满座网内部人士透露,B轮融资目前尚未收官,预计将有三家风投参与此轮投资,总额为8000万美元。

  满座网CEO冯晓海表示此次融资不会急于扩张城市,而是要把产品和服务做精做深,满座网在浮躁的团购行业要做大做稳。

  冯晓海告诉记者,团购网站踏踏实实做好用户体验和品牌塑造才是根本,VC主要看中的是满座网的“三高”,即满座网一直保持行业内最高订单转化率、最高的毛利率上升空间和最高的重复购买率。

  据悉,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销售客服体系建设、市场推广以及并购等方面。此外,满座网还斥巨资邀请“多啦A梦”担任网站代言人。

  冯晓海表示,此次签约“哆啦A梦”总共花费在千万元规模,在目前团购网站推广费用不断上涨的情况下,满座网毛利率仍然保持在10%以上,推广费用仅占到总成本的30%-40%。满座网5月份销售额超过7000万元,预计在2012年实现盈利。

  据了解,满座网于2010年获得凯鹏华盈(KPCB China)A轮千万美元投资。

  满座网现有用户超过800万,80%用户属于重复购买用户,仍保持快速上涨势头,5月销售额达7000万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282143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