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各色投资者蜂拥进入蒙古寻找机会 押注矿产行业

数名公司高管称,主权财富基金、私募股权公司和一些全球富豪正纷纷来到蒙古寻找投资机会,因他们押注于蒙古蓬勃发展的矿产行业会带来巨大收益。蒙古与中国北部接壤,矿产资源丰富。但在没有海港的情况下,如何从蒙古运输矿产到中国和其它国家是一项巨大挑战。
2011-06-23 08:26 · 和讯网     
   

  数名公司高管称,主权财富基金、私募股权公司和一些全球富豪正纷纷来到蒙古寻找投资机会,因他们押注于蒙古蓬勃发展的矿产行业会带来巨大收益。

  蒙古与中国北部接壤,矿产资源丰富。但在没有海港的情况下,如何从蒙古运输矿产到中国和其它国家是一项巨大挑战。

  蒙古还需要资金支持,来进行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所以将蒙古未开发的财富变为现金可能还需要很多年。

  但外国投资者依然认为,由于蒙古临近中国,蒙古一些小型勘探采矿公司有望发展成大型矿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