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巴巴将分拆万网赴美上市 募资2亿至3亿美元

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计划分拆旗下互联网主机业务赴美上市,拟募资2亿美元至3亿美元。此次分拆的资产主要包括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中国万网,中国万网的服务包括域名服务、主机服务、企业邮箱、网站建设、网络营销以及高端的企业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2011-06-16 11:06 · TechWeb  陈果   
   

  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计划分拆旗下互联网主机业务赴美上市,拟募资2亿美元至3亿美元。

  此次分拆的资产主要包括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中国万网中国万网的服务包括域名服务、主机服务、企业邮箱、网站建设、网络营销以及高端的企业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2009年阿里巴巴以5.4亿元人民币收购了中国万网,这也是阿里巴巴上市以来对外*的单笔投资。

  据悉,目前阿里巴巴正与银行谈判分拆上市事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