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光大麦格理基金完成首轮募集 计划2012年募资完毕

据外电报道,麦格理和光大控股周二宣布,两家公司合资成立的光大麦格理大中华基础设施基金已完成首轮募资,募集总额7.29亿美元。光大麦格理基金将专注于中国核心基础设施项目,主要包括收费公路、机场、新能源、污水处理、港口及铁路行业等。
2011-06-14 12:12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1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麦格理和光大控股周二宣布,两家公司合资成立的光大麦格理大中华基础设施基金已完成首轮募资,募集总额7.29亿美元。

  光大麦格理基金将专注于中国核心基础设施项目,主要包括收费公路、机场、新能源、污水处理、港口及铁路行业等。

  据了解,该基金已获得多家机构投资者共计4.79亿美元的承诺注资,投资人包括荷兰第二大退休基金PGGM和韩国第二大退休基金Korea Teacher’s Credit Union等来自欧洲、北美和亚洲的顶尖机构投资者。

  光大控股和麦格理作为基金管理人也将分别投入5000万美元作为基金的种子基金。同时,光大麦格理基金还将获得额外2.5亿美元作为未来与该基金共同投资项目的资金。

  光大麦格理基金还将在2011-2012年内继续向国际和国内投资者筹集资金,并计划在2012年完成所有资金募集活动。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142130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