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富泰克募集完第二支基金募集 金额达1.25亿美元

盈富泰克创业投资有限公司(IPV Capital)今日宣布完成第二期基金的募集,金额为1.25亿美元。将加强早期成长型高科技企业核心投资,同时还会将关注新的领域,将范围扩大至清洁技术和医疗技术行业。
2011-05-24 17:58 · 投资界  刘聪   
   

  投资界5月24日消息,盈富泰克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完成第二期基金的募集,金额为1.25亿美元。将加强早期成长型高科技企业核心投资,同时还会将关注新的领域,将范围扩大至清洁技术和医疗技术行业。

  据悉,盈富泰克第二期基金的LP包括瑞银(UBS), Rendite Wert Beteiligungen及一家亚洲捐赠基金,新的LP包括Axiom Asia Private Capital、东京海上日动(Tokio Marine)和摩根凯瑞(Morgan Creek)。

  盈富泰克合伙人陈永川(Terence Tan)表示,此次融资完成源于投资者对盈富泰克的巨大信心,投资者非常认可盈富泰克的投资战略及过去几年的表现。

  Axiom Asia Private Capital的投资专员Chris Loh称:“我们非常高兴与盈富泰克确认合作关系,这支团队的专业及专注使其成为中国风险投资市场顶尖的科技投资者之一。“

  盈富泰克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主要投资半导体、先进制造业、材料科学,清洁技术以及医学技术等领域。公司由十家大型信息产业企业集团出资设立,从事电子信息产业的基金管理、创业投资和咨询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刘聪,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5/2011052421152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