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沈南鹏称三年前已非一茶一坐股东 望媒体宽容对待基金

针对今日媒体对于一茶一坐新闻的报道,沈南鹏通过微博澄清自己从三年多前就已不是一茶一坐的股东。
2011-05-20 14:12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20日消息,针对今日媒体对于一茶一坐新闻的报道,沈南鹏澄清自己从三年多前就已不是一茶一坐的股东。他对一茶一坐目前的情况表示“不好评论”,但呼吁媒体对于基金要宽容,尤其是早期投资基金,因为“作为一个早期公司的投资者,失败率是不可避免的”。

沈南鹏称三年前已非一茶一坐股东 望媒体宽容对待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5/2011052021117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