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华企业家商会设立创投基金 首期募资1亿元

苏州水木清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昨天下午在苏州高新区成立,苏州水木清华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同时成立。苏州水木清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由清华企业家商会发起。
2011-05-13 11:14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13日消息,苏州水木清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昨天下午在苏州高新区成立,苏州水木清华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同时成立。苏州水木清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由清华企业家商会发起。

  清华企业家商会副会长曹宏伟介绍说,由苏州水木清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的苏州水木清华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即清华创投基金,今后将重点投资在新兴产业领域中的企业。该基金一期募资规模为1亿元。

  据了解,清华创投基金目前已投资的企业包括“乐威国际”和“苏州巨磁功能材料”。

  2009年,国内第一家清华企业家商会于在苏州成立,短短一年多时间,即吸引清华校友投资苏州总额超过74亿。为了给会员企业搭建更广阔的发展融资平台,由清华企业家商会发起,苏州水木清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5/2011051321071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