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格林豪泰拟本季度在美上市 募集1.5亿美元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将于本季度在美国上市,募集资金约1.5亿美元。汤森路透旗下IFR报道称,美银美林和摩根士丹利负责安排此次发行。
2011-05-12 23:04 · 新浪财经     
   

  据外电报道,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将于本季度在美国上市,募集资金约1.5亿美元。

  汤森路透旗下IFR报道称,美银美林摩根士丹利负责安排此次发行。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3月2日宣布,任命黄立达为公司新任CFO,此举被业界认为是为上市铺路。在格林豪泰,黄立达将主要负责集团财务体系的规划与运营、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等工作。

  根据格林豪泰网站信息,2004年格林豪泰进入中国,是目前跻身市场前六强的*全外资连锁酒店。截止2010年底,格林豪泰酒店数量达到477家;其中已开业酒店305家,覆盖北京、上海等近97个城市,大多数房间价格在160元至220元之间。

  去年5月,有消息称格林豪泰一日开三店加速了市场扩张,预计2011年计划再增加200家酒店。届时格林豪泰品牌将全面覆盖全国沿海大中型城市、中西部地区及二三线城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