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折票务网站ScoreBig融资1400万美元

美国在线票务网站ScoreBig在由Venture Partners牵头、贝恩资本参与的B轮融资中融得1400万美元。包括最近一次融资在内,ScoreBig一共获得2250万美元的投资。
2011-04-21 22:46 · TechWeb     
   
据TechWeb2011年4月21日报道,美国在线票务网站ScoreBig在由Venture Partners牵头、贝恩资本参与的B轮融资中融得1400万美元。包括最近一次融资在内,ScoreBig一共获得2250万美元的投资。

ScoreBig的创立初衷是为会员提供包括体育、音乐会、歌剧等在内的高折扣门票。场馆业主、运动团队、分销商以及个人都可以将未售出的票务信息登在ScoreBig上。与Priceline网站模式类似,消费者可以标注他们想要的门票价格、坐席位置,门票出售者可以接受或者拒绝消费者的出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