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闪购网站Gilt融资1.38亿美元 估值1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提供服饰、旅游、家装和其它类别的纽约闪购网站Gilt Groupe周一宣布,该公司已通过最新一轮的融资募集到1.38亿美元资金。
2011-05-10 08:29 · 腾讯科技  明轩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提供服饰、旅游、家装和其它类别的纽约闪购网站Gilt Groupe周一宣布,该公司已通过最新一轮的融资募集到1.38亿美元资金。

  Gilt表示,参与公司第五轮融资的公司包括了日本第三大移动运营商软银,以及Gilt先前的投资人——风险投资公司美国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和经纬创投(Matrix Partners)。其它的新投资人包括:投资银行高盛、恩颐投资(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Draper Fisher Jurvetson Growth Fund、Pinnacle Ventures、TriplePoint Capital以及Eastward Capital。

  软银此次除向Gilt投资6250万美元,全部支持Gilt的美国业务之外,该公司还向Gilt日本提供了一笔数目不详的投资。软银和Gilt将各持有Gilt日本50%的股份。截至目前,Gilt已通过五轮融资募集到2.4亿美元资金。不计入第五轮融资的投资,该轮融资对Gilt的估值大约为10亿美元。

  Gilt首席执行官凯文·赖恩(Kevin Ryan)是DoubleClick的最初20名员工之一,他在2007年11月创办了会员制的Gilt。用了大约4年时间,Gilt已将自身打造成为网络奢侈品、品牌商品的知名打折网站。除销售男女装之外,Gilt还已进入了儿童和家装等新市场。此外,通过Jetsetter和Gilt City两大品牌,Gilt还进入了网络旅游市场和团购交易。

  通过最新一轮募集到的资金,Gilt将发布新的垂直网站,并寻求通过并购进入新市场。在未来的几个月时间里,Gilt已承诺发布一个美食网站,并推出一个全价男性网络服装零售店。赖恩对此表示,公司本轮融资的融资规模超过了他们的预期,Gilt当前已能够轻松募集到2亿美元资金。但是募集到太多的资金,会稀释Gilt的股权。他说,“就长期发展而言,募集到太多的资金对公司不会太好。”赖恩还表示,这将使公司最后一次进行私有融资。赖恩表示,Gilt下一步将会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他说,“从某种程度上讲,我们还没有特别的计划。公司首次公开招股不会立即出现。”

  Gilt此前曾表示,该公司截至2011年6月底的营收将达到5亿美元。赖恩并没有提供最新的Gilt财务数据,但表示公司当前已拥有670名员工,并公开招聘100名新员工,Gilt目前还没有实现盈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