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董事长联手俄罗斯创投 寻找科技行业投资机会

由谷歌前CEO、现任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创立的风险投资公司TomorrowVentures宣布,将与俄罗斯科技行业创业孵化器Digital October展开合作。
2011-04-27 12:00 · 新浪科技  维金   
   

  北京时间4月27日早间消息,由谷歌前CEO、现任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创立的风险投资公司TomorrowVentures宣布,将与俄罗斯科技行业创业孵化器Digital October展开合作。

  Digital October是由俄罗斯亿万富翁、RU-COM董事长米哈伊尔·阿比佐夫(Mikhail Abyzov)创立的。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TomorrowVentures将与该公司旗下的投资公司Bright Capital和Telemarker合作,寻求在俄罗斯投资科技行业创业企业的机会。

  报道称,TomorrowVentures管理合伙人科特·柯西(Court Coursey)表示,Digital October将为该公司提供一种机制,从而选择俄罗斯*的创业理念,参与创业企业早期的融资。两家公司还将推动所投资企业的合作,并互相交流经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