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弘业股份亿元参股投资基金 联手丝绸集团及弘业期货

弘业股份今日公告,拟斥资1亿元,与江苏省丝绸集团、江苏弘业期货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上海弘业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三方持股比例分别为20%、40%、40%。
2011-04-08 09:54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7日消息,弘业股份今日公告,拟斥资1亿元,与江苏省丝绸集团、江苏弘业期货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上海弘业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三方持股比例分别为20%、40%、40%。

  拟设立的上海弘业为股权投资基金,主营创业投资;兼营企业的购并、重组,技术开发、成果转让,投资及管理咨询,资产托管经营。

  该基金主要投向受国家政策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物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新能源汽车;江苏省国有企业的改制、重组、整合、股权多元化;江苏省的高端服务产业。投资地域以江苏省为中心的长江三角洲地区为主,兼顾其他地区。

  弘业股份表示,参与该项目,可以使公司以较低的投资风险获得较好的投资收益,为公司未来的利润提供一定的支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4/201104082087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