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向德国太阳能光伏发电站投资500万美元

谷歌今天宣布,出资350万欧元(约合500万美元)从德国私人股权投资公司Capital Stage收购德国一个太阳能光伏电站49%股份这是其在欧洲的首笔清洁能源项目投资,而且不会是最后一个。
2011-04-08 09:29 · 赛迪网  李文涛   
   

  4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天宣布,出资350万欧元(约合500万美元)从德国私人股权投资公司Capital Stage收购德国一个太阳能光伏电站49%股份这是其在欧洲的首笔清洁能源项目投资,而且不会是最后一个。

  德国私募股权公司Capital Stage将该电厂49%的股权转让给了谷歌。据介绍,这次交易还有待德国政府的正式批准,该交易要符合通常的交易完成条件。

  这座发电厂占地47公顷,设计为该地区5000多户家庭提供清洁能源,最近刚刚完工。谷歌称该厂*产能为18.65MWp,是德国*的太阳能发电厂。谷歌称,该电站的*输出功率为18.65兆瓦,将能为该市的5000多户家庭提供清洁能源。

  谷歌之前曾向清洁能源项目投资,但这些项目都在美国境内。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在清洁能源行业的投资已达1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