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辉瑞将胶囊部门作价24亿美元售给私募巨头KKR

辉瑞公司(PFE)和私募股权投资业巨头Kravis Roberts & Co. LP(KKR)宣布,一家KKR的子公司将出价24亿美元现金收购辉瑞的胶囊部门。该部门是世界药业硬胶囊领域的*者,也是药物递送系统领域的革新型专业公司之一。
2011-04-04 20:52 · 新浪财经  立悟   
   

  北京时间4月4日晚间消息,辉瑞公司(PFE)和私募股权投资业巨头Kravis Roberts & Co. LP(KKR)宣布,一家KKR的子公司将出价24亿美元现金收购辉瑞的胶囊部门。该部门是世界药业硬胶囊领域的*者,也是药物递送系统领域的革新型专业公司之一。

  2010年,辉瑞胶囊部门的营收为7.5亿美元,制造的硬胶囊数量超过1800亿枚。KKR的CEO克拉维斯(Henry Kravi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欣赏辉瑞胶囊部门的增长、开发潜力,以及持续提供无可匹敌品质产品的能力。”

  与此同时,辉瑞宣布,其新药Tafamidis的申请已收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拒绝认证函。辉瑞表示,将与FDA密切合作,尽可能快地再次提出申请。辉瑞称:“我们认为,申请所需的进一步信息在无需进行更多临床试验的条件下就可以提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