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Zynga将竞购华纳音乐 已有6家竞购者

华纳音乐欲出售其全部或部分资产,目前已证实至少有6家竞购者,第7家正浮出水面:社交游戏巨头Zynga已经加入了竞购行列,拟在华纳音乐的业务中融入社交分享和虚拟商品元素。
2011-04-02 11:34 · TechWeb  张蓝蓝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音乐欲出售其全部或部分资产,目前已证实至少有6家竞购者,第7家正浮出水面:社交游戏巨头Zynga已经加入了竞购行列,拟在华纳音乐的业务中融入社交分享和虚拟商品元素。

  最近Zynga的估值升至100亿美元,由于公司已经进行了多轮大规模融资,雄厚的资金实力促进其业务进一步增长。未来音乐业务有望成为该公司业务的一部分。Zynga企业发展副总裁Jess Keeding告诉《华尔街日报》,该公司认为华纳音乐的业务将使围绕农场游戏FarmVille建立起的业务发生“根本性转变”。

  分析认为华纳音乐的业务可以与Zynga旗下游戏合作,进一步促进虚拟物品销售,比如在FarmVille游戏中购买5两虚拟拖拉机,就可以免费获得歌手专辑。或者使用Facebook虚拟货币购买歌手专辑,然后将其添加至自己的社交网络与好友互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