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eBay前CEO将加盟风投Kleiner Perkins

消息人士透露,硅谷风险投资公司Kleiner Perkins将任命eBay前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为公司战略顾问,帮助处理投资,以及对初创公司进行培训。
2011-03-30 08:54 · 腾讯科技  观海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硅谷风险投资公司Kleiner Perkins将任命eBay前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为公司战略顾问,帮助处理投资,以及对初创公司进行培训。

  惠特曼对此并未发表评论。惠特曼此前曾竞选加州州长,但以失败告终。

  分析人士认为,如果惠特曼真的加盟Kleiner Perkins,其职责可能是对一些社交网络的企业家们进行培训,这些社交网络由Kleiner Perkins旗下sFund基金资助。借助Facebook、亚马逊、Comcast和Zynga等公司的帮助,Kleiner Perkins在去年秋天推出sFund基金,sFund基金拥有2.5亿美元资金。

  sFund基金投资了包括Flipboard和Lockerz在内的公司。Flipboard被誉为是“全球*社交杂志”(the world’s first social magazine),Lockerz则是以青年为目标人群的商务社交厂商,Lockerz拥有逾1700万用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