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润传播获上海秉原秉鸿及海通开元等第二轮投资

上海雅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本月完成二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上海秉原秉鸿及海通开元等机构。
2011-03-29 17:5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3月29日消息,上海雅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本月完成二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上海秉原秉鸿海通开元等机构。

  雅润传播此前曾引进北京嘉诚资本、深圳高特佳等注资,此次资金将用于购买电视媒体资源,打造国内二线电视媒体经营平台等。  

  雅润传播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广告代理的传媒企业,是国内最大的二线电视媒体广告代理企业,已经形成跨区域的电视媒体资源网络,电视媒体经营能力处于行业内领先水平。

  上海秉原秉鸿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席合伙人孔强表示,雅润传播所处传媒行业属于国家重点支持行业,发展潜力较好,同时雅润传播管理团队优秀,有丰富的广告行业从业经验,对国际4A广告公司和国内电视台的业务需求有深刻理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