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开信创投曾之杰:电商需对实体经济深入理解才能生存

开信创投总经理兼管理合伙人曾之杰指出,电子商务与SNS的做法不一样,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的关系很紧密,必须对实体经济行业有很深的理解,你才能在长时间段内生存下来。
2011-03-30 14:10 · 投资界  开信创投 曾之杰   
   

开信创投曾之杰:电商需对实体经济深入理解才能生存

  投资界3月30日消息,由清科集团主办的首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海南三亚召开,开信创投总经理兼管理合伙人曾之杰指出,电子商务与SNS的做法不一样,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的关系很紧密,必须对实体经济行业有很深的理解,你才能在长时间段内生存下来。

  对于什么样的创业者可以成功,曾之杰表示,成功的企业很多领域都是怪人,“方方面面都很奇怪,要是不怪,我估计也成功不了。”同时这也会对投资人和企业家关系的影响,曾之杰指出这需要两方面坚持,达成共识才能共同发展。

  提及之前落下帷幕的京东当当大战,作为当当的投资方曾之杰直言,双方都有一些责任,但事情已经过去了。“互联网企业能够坚持下来的将最终取得胜利。”曾之杰称。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开信创投 曾之杰,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3/201103282081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