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nkling获教育出版巨头投资 计划向Android系统扩张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ad电子书平台Inkling周二宣布,该公司已扩大第一轮融资的范围,包括麦格劳·希尔集团(McGraw-Hill)和培生集团(Pearson PLC)等教育出版巨头已同意对Inkling进行投资。
2011-03-23 16:25 · 腾讯科技  明轩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ad电子书平台Inkling周二宣布,该公司已扩大*轮融资的范围,包括麦格劳·希尔集团(McGraw-Hill)和培生集团(Pearson PLC)等教育出版巨头已同意对Inkling进行投资。

  Inkling去年8月宣布,该公司完成了*轮融资,但未披露募资金额。此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Kapor Capital、Sherpalo Ventures和Felicis Ventures等风投公司均参与了投资。Inkling是针对教育学习内容的移动交互平台,它提供简易的内容创造工具、强大的教育型工具以及丰富的学习体验,成为了*的电子学习体验平台。

  Inkling并未透露*轮融资的详细情况,但表示募集到的资金足以应对公司当前的扩张。Inkling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市,目前拥有40名员工。

  Inkling

  Inkling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特·麦金尼斯(Matt MacInnis)表示,“我们已拥有一套非常富有经验的软件工具,这让我们能够轻松的把教科书进行拆解,并把它进行重新组织,使其在iPad上变得有意义。”在创办Inkling之前,麦金尼斯曾是苹果教育部门的高管。麦金尼斯表示,Inkling计划向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进行扩张,并将在今年年底向图书发行上开放部分的创建工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