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佰深及汤美费格任命沈文峰为中国区CEO

近日,安佰深私募股权投资集团 (Apax Partners)与汤美费格(Tommy Hilfiger) 集团宣布委任沈文峰(Steve Shen)为汤美费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任命即刻生效。
2011-02-18 14:29 · 网易财经     
   

  近日,安佰深私募股权投资集团 (Apax Partners)与汤美费格(Tommy Hilfiger) 集团宣布委任沈文峰(Steve Shen)为汤美费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任命即刻生效。在此之前,汤美费格集团宣布将从其授权经销商迪生创建(Dickson Concepts)(国际)有限公司收回汤美费格在中国的批发和零售营销的控制权。汤美费格(上海)服饰有限公司已于2011年2月10日在上海正式成立,目前计划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全面接手中国业务。

  关于沈文峰

  沈文峰,原是Esprit中国区创始管理团队的成员,在过去8年里担任Esprit中国地区总经理,常驻上海。沈文峰先生上任后将直接向汤美费格集团的首席执行官Fred Gehring先生及汤美费格中国区董事会汇报工作。

  关于汤美费格

  汤美费格(Tommy Hilfiger )集团拥有Tommy Hilfiger和Hilfiger Denim等众多高档时尚品牌。公司专注于设计和营销高档男装、女装、儿童服装和牛仔服装系列,并通过精选授权经销商提供配套的时尚产品,如配饰、香水和家居装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