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大边锋总裁许朝军离职创办点点网 首轮融资将完成

盛大边锋总裁许朝军离职创办移动互联网产品点点网(diandian.com)。许朝军在与TechWeb连线时表示,点点网是一个专注于个人原创内容的聚合和分享社区。
2011-02-17 12:40 · TechWeb  可心   
   

盛大边锋总裁许朝军离职创办点点网 首轮融资将完成

盛大边锋总裁许朝军职创办点点网

盛大边锋总裁许朝军离职创办点点网 首轮融资将完成

图为许朝军

  2月16日消息,盛大边锋总裁许朝军离职创办移动互联网产品点点网(diandian.com)。许朝军在与TechWeb连线时表示,点点网是一个专注于个人原创内容的聚合和分享社区。

  许朝军介绍,点点网借鉴了美国的Tumblr.com,是一项专注于内容聚合方面的新兴的社区形态。“目前国内还没有这种形态,希望在中国探索Tumblr.com模式。”

  目前,点点网处于内测阶段,页面上显示着“记录生活的每一个瞬间”。许朝军评价:“满分100分的话,目前点点网打65分,当达到80分的时候,会面向用户开放注册。”他预计这个时间是3月份。

  融资方面,*轮融资已几近完成,将于近期对外披露。同时他透露,目前团队人还不多,正在扩展。

  许朝军在微博中表示:“感谢朋友给我所有的肯定,祝福和鼓励,感觉自己很幸福,对前途更有信念和信心。感谢你们!我将随时和各位保持联系,通告创业路上的进展,无论是欢笑还是泪水。”

    Tumblr成立于2007年,是微博客(microblogging)的一种。Tumblr声称每月能够吸引1500万独立访问用户数和6100万页面浏览量,页面访问量每周增加2.5亿次。Tumblr已经募集到4000万美金。

美国商业资讯网站BusinessInsider曾发布分析文章称,Tumblr集合了Twitter和Facebook的优点,是一项比Facebook更好的服务。

  许朝军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曾任千橡互动集团副总裁、人人网(原校内网)负责人。2010年1月,许朝军出任盛大在线首席运营官,随后内部转岗担任边锋董事长兼总裁。

  人物简介:

  许朝军:

  1996年至2000年就读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

  2000年加入SOHU,至2005年任SOHU技术总监(是原chinaren创业团队成员,SOHU收购chinaren后加入SOHU)。

  2005年2009年11月,任千橡互动副总裁,负责校内/开心网。

  2010年1月12日,许朝军出任盛大在线首席运营官一职。

  2011年2月16日,许朝军离职创办的移动互联网产品点点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