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达信息25日创业板上市 曾获上海科投投资

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信息”)将于明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发行价为2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87.5倍。
2011-01-24 15:12 · 投资界     
   

  投资界1月24日消息,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信息”)将于明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发行价为2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87.5倍。

  万达信息本次拟发行3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拟共募集资金8.4亿元,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及主营业务发展所需的营运资金。其主营业务有综合业务基础软件平台、综合劳动和社会保障V3.0系统、民航信息一体化V2.0系统、企业综合监管平台V2.0系统及医疗卫生信息化V2.0系统。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1995年11月,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等联合设立上海康微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万达信息前身),其中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出资800万元。1998年4月,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将其所持股份无偿转划给上海科技投资公司,石首山任副董事长。

  截至上市前,上海科投持有万达信息1526.8万股,持股比例为16.97%。

  万达信息是以公共事务为核心的城市信息化领域的软件和服务提供商,成立于1995年12月,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城市信息化领域服务的企业之一。公司在城市信息化实践中确立了行业应用软件(Software)、专业IT服务(Service)和软硬件系统集成(System Integration)三大主营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1/201101242047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