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安联合信息登陆纳斯达克 曾获深创投投资

西安联合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交易。共发售40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发行价为4美元,融资1600万美元
2010-05-14 14:2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5月14日消息,西安联合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交易。共发售40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发行价为4美元,融资1600万美元。联合信息发行成功后,以“KONE”为股票代码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交易。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深创投曾于2008年投资联合信息

  联合信息是一家专业面向3G时代的现场及远程信息管理技术应用开发及服务提供商,主要为工业生产、交通物流、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公众生活等提供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公司长期致力于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和信息技术的研发及应用,实现了将无线信息交互技术、无线网络环境下的音视频传输技术、移动射频识别技术(RFID)等与传统应用系统的有机结合。此次IPO成功,将有效增强公司的资金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为今后的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