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汽车租赁服务网站RelayRides获谷歌450万美元投资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间消息,汽车租赁服务网站RelayRides.com在首轮融资中成功获得450万美元投资,投资方为谷歌风险投资部门Google Ventures和另一家风险投资公司August Capital。
2010-12-15 09:03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间消息,汽车租赁服务网站RelayRides.com在首轮融资中成功获得450万美元投资,投资方为谷歌风险投资部门Google Ventures和另一家风险投资公司August Capital

  RelayRides.com总部位于旧金山,于周二正式上线,为全球首家“对等”(peer-to-pee)汽车共享服务网站。RelayRides.com允许汽车主人发布其车辆的详细信息,确定每小时的出租价格。

  如果达成交易,RelayRides.com将抽取交易费的15%,以及出租保险费的20%。RelayRides.com CEO谢尔比·克拉克(Shelby Clark)称,通常汽车主人每小时收费6美元至12美元,具体还要取决于车辆自身状况。

  克拉克称,他把自己的车也出租了,*个月赚了420美元。克拉克说,共享出一辆车,路上就会减少14辆,因为一些用户因此而推迟买车,还有一些人卖了自己的旧车,转而租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