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津创投联合九鼎股权投资基金 投资科林自动化

2010年9月,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天津创投”)以受托管理的河北天冀投资基金,与九鼎股权投资基金联合,共同向河北省石家庄科林自动化有限公司(下称“科林自动化”)进行了投资。
2010-12-14 14:34 · 投资界     
   

  投资界12月14日消息,2010年9月,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天津创投”)以受托管理的河北天冀投资基金,与九鼎股权投资基金联合,共同向河北省石家庄科林自动化有限公司(下称“科林自动化”)进行了投资。

  科林自动化是综合电力设备供应商,主要从事电力自动化产品及电力一次设备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公司拥有十多项专利和几十项软件著作权,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通过了ISO9001、ISO14001质量体系和各种认证。

  天津创投成立于2001年3月,是天津市创业投资发展中心以天津市政府设立的总额度为5亿元的市创业投资引导资金为资本设立的创业投资“母基金”型公司。曾投资过天津长荣印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博农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2/2010121420241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